fancy

对对对,我是放飞自我的小号
扩列3197109370

世事无常。
说过不负能的,还是很难受地想要发泄一下了。
这几天三次元里的事情压的我喘不过气,十分压抑。
我是做错了。
我知道我做错了。
所以她们有理由不喜欢我。
嗯。
我也不喜欢她们。
我不知道这几天我的世界怎么了。
好像有点脆弱。
一点点刺激也会难受得发狂。
但是如果发泄,那就会更加——
惹人讨厌。
所以我宁愿一个人。
一个人呆着,一个人画画。
可是她们偏一点空间也不给我。
自己不在,还要找多一个人死死地扎根在我的世界。
我能感觉到排斥。
我的世界,在排斥你们。
你们是,不得不与我说话的。
为了所谓的亲情友情。
所以甚至不愿与我多呆与我相处。
没有人理解我,没有人想要理解我。
我希望我能有一点点勇气。
飞出去的勇气。
没有。
昨天我还在想,之后的生活要好好过。
好好学习,达成目标,充实自己。
今天的我恨不得抛掉一切。
把自己锁起来。
为什么我还活着?
我活着又是为了什么?

评论(6)